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5 15:29: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晓慧主持。

首先,魏晓慧从全会议题的考虑、决议稿起草过程、决议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全面、深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她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凝聚起万众一心的磅礴伟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新辉煌。

接下来大家进行学习交流,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成功经验指导图书馆工作,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把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落到实处,为馆员、为读者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不断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创新能力,让每位来图书馆的读者都感受到方便而快捷的服务。

最后,魏晓慧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与“我为读者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服务育人的能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