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2 16:37: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日上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第二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珊珊领学,由图书馆副馆长刘亚丽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高珊珊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重点领读了第98问——《如何理解坚持开拓创新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文中从三个方面对开拓创新做了解读,坚持开拓创新是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品格,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勇往直前的力量之源,是中国共产党攻坚克难开创新局的持久精神追求。

刘亚丽副馆长的党课首先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阐明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她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并简要回顾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进展和成效,号召党员同志们要密切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应对挑战,开拓创新。进行精细化管理、提供精准化服务,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图书馆力量。

支部书记高珊珊表示,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服务育人质量,继续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想方设法地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为图书馆“十四五”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题学习之后,刘亚丽副馆长又带领大家学习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解读了纲要中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战略背景、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及制度体系机制建设等内容。她强调图书馆作为中国林业知识产权信息中心,要以此为契机,认真领会精神,深刻认识意义,深入开展工作,助力推进黑龙江省及学校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举办“迎新春 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