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学位论文提交

学位论文提交

学位论文是我校教学科研的重要学术成果,是反映我校学术特点和学术水平的文献资源。经我校图书馆、研究生部商议决定,从20044月开始,要求各院(系)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在毕业离校前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纸版和电子版。电子版学位论文的提交,将作为研究生毕业离校时的必要手续。

1.纸版论文提交各院系研究生负责老师统一交到图书馆。

2.电子版论文提交要求为PDF格式文件,并建立完整书签。(见附1)


校内网访问:直接访问  http://202.118.216.152/  登录“学位论文提交系统”进行提交。


校外网访问:方法1:登录 东北林业大学 VPN(https://webvpn.nefu.edu.cn/

                                登录后,选择 “学生常用系统”-> “学位论文提交系统”进行提交。


                    方法2:访问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校外访问服务 (https://libvpn.nefu.edu.cn/)

                                登录后,选择“自建库”->“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进行提交。


附件

1.https://lib.nefu.edu.cn/__local/C/0D/9B/64A2E4FDFB7BD1C677677D9B46A_49988AD8_39A.gif?e=.gif学位论文PDF格式转换与书签建立方法.doc

2.https://lib.nefu.edu.cn/__local/C/0D/9B/64A2E4FDFB7BD1C677677D9B46A_49988AD8_39A.gif?e=.gif学位论文提交指南.doc


电子版论文提交时限:当期答辩通过后至本学期期末。

咨询电话:0451- 82190672

办公地点:图书馆 A107 文献资源建设部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数据库维护)上午800-1130,下午130-430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