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04 13:39:31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学习教育成果在实践中见成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为丰富馆员的文体活动,想办法拓展活动空间,重新布置了新的乒乓球活动室。但活动室没有座椅等设施,给前来活动的馆员休息和放置物品带来诸多不便。为解决这一实际问题,从10月26日开始,图书馆第四党支部组织所属部门的党员、群众,发挥聪明才智,买来布料、海绵和工具,利用废旧木板,精心设计、量尺裁剪、包装椅面、组合安装,自制休息座椅4件,既为来活动室健身的馆员提供了方便,又为图书馆节约经费数千元。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图书馆第四党支部立足本职岗位,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了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引领作用。同时,该项活动也将《东北林业大学关于印发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建立厉行节约长效机制的意见的通知》精神着实落地。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为留学生办实事——图书馆组织开展企业研学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