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11 13:39:01

10月1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及图书馆党总支的统一工作部署,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讲党课学习活动,由王玉波副馆长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主题党课。

王玉波副馆长首先强调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精髓,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习总书记所讲的文化和文化建设的地位作用。玉波副馆长提出,今后一段时间,高等教育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指导思想,积极动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将“人拉犁”、“自费进211”的东林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在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写好奋进之笔,交出得意之作。以自己最大智慧心血,把理念扎实体现在实践中,出实招求实效,用工作实绩筑牢根基。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此次党课学习收获很大。大家一致认为,坚定自信,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才能强国民富。要从身边做起,做表率当先锋。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宿爽)

上一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在图书馆举行

下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