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在图书馆举行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6 12:08:12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的新思想、新任务,11月14日下午,陈文斌教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做了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报告。图书馆、体育部、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四个单位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学益主持。

报告会上,陈文斌教授以“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入题,从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三个要、一个体系以及新时代对教师队伍的新要求等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导读。陈文斌教授强调,习总书记指出,教育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石,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就是要明确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明确职责、崇德传道,要有光荣感和使命感,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后,与会教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的新思想、新精神,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报告内涵,从自身做起,立足岗位教书育人、服务育人,以优异的业绩和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刘明)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共同举办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