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30 16:11:21

9月30日,王立海馆长以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为主题为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献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

9月25至9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了东北三省并发表重要讲话,全省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值此之际,王立海馆长以关于振兴东北地区的若干思考为切入点从自然经济因素、文化因素及地理因素三个方面分析了东北地区发展滞后的原因,并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从资源、经济、人民、政府及国家重大战略等方面阐述了实现东北振兴的途径。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党课,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自身做起认真工作,为实现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高珊珊)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义务劳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