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义务劳动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17 09:21:35

9月12日上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义务劳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了劳动。

新学期初,图书馆B楼5层进行了布局调整,需要移出部分桌椅。图书馆第四党支部支委经过研究决定,号召支部党员进行一次义务劳动,将移出的桌椅运至B楼0层库房中,使阅览区的环境更加美观舒适。第四支部党员和群众积极响应号召,在劳动中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将桌椅全部运至指定位置。同时,同志们对B5桌椅进行了重新摆放,使阅览区更加整齐有序,并将丹青坊和信息共享空间内的废旧期刊、杂物等清理干净,以良好的学习环境,迎接读者的到来。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但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更树立了党员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为群众树立了模范榜样。(刘明)

上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义务劳动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