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读者沙龙  >  难忘风采  >  正文

即刻的挽留——第81期读者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06 15:08:05

10月30日18点,第81期读者沙龙活动在图书馆B203室如期举行。本期沙龙活动由图书馆与学生社团江右学社共同举办,活动主题为“即刻的挽留——手绘速写方法和心得分享”,主讲人是来自我校园林学院的余洋同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读者爆满。

活动开始,主讲人首先播放了自己手绘东方明珠塔时的延时快放视频,并展示了自己平日创作的手绘作品,预热活动气氛的同时,也让现场的读者对主讲人及其作品有了初步了解。接着,他以自己在校学习手绘速写的过程为主线,辅以个人性格爱好、心路历程、生活小插曲等,分享了自己在手绘速写方面的方法和心得。主讲人讲述自己的故事,将自己生活的点滴与大家分享,介绍了学习手绘带给自己的改变,比如爱上摄影、书法等等。通过主讲人的讲述,沙龙参与者了解了手绘不仅是一种艺术创作形式,还是一种休闲方式。

活动最后,主办方为参与活动的读者们发放了手绘纪念明信片,大家合影留念,愉快地结束了本期沙龙活动。

本期读者沙龙为我校手绘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家对手绘艺术的兴趣。(业务推广部)

上一条:神秘墨镜背后的执着——第82期读者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百家争鸣红学扬——第80期读者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