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读者沙龙  >  难忘风采  >  正文

神秘墨镜背后的执着——第82期读者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21 14:02:20

12月19日18点,第82期读者沙龙活动在图书馆B203室如约举行。本期沙龙活动由图书馆和学生社团江右学社共同举办,主题为“感知王家卫的映画世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夏嘉兴同学担任主讲人。

活动开始前,沙龙活动室内王家卫电影片段一幕幕展示着,这是主讲人夏嘉兴精心准备的王家卫作品剪辑。这些经典电影片段在回顾王家卫作品的同时,也调动了参与活动的读者们的热情。

活动开始,主讲人首先对王家卫导演其人及作品作了简要介绍。随后,他重点介绍了王家卫导演的电影制作风格和手法,并以精心剪辑的一些电影片段为例,通过边看边讲的方式,为大家做了直观细致的介绍。在大家对王家卫的电影有了一定的了解后,主讲人又将视角从电影作品转到对导演自身的关注上,他以视频资料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感知到王家卫隐藏在神秘墨镜背后对世界最柔软的理解以及对电影事业的执着。活动最后,参与者们结合各自感兴趣的电影情节和人物形象进行了交流,沙龙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本次沙龙活动,从前期的策划、宣传、活动海报的制作到张贴电影海报布置活动现场,江右学社负责人陈佳新、张兹鹏同学默默做了很多幕后工作,这些为活动所做的努力使众多读者对活动给予热情关注。活动当日,沙龙活动室内读者爆满,座无虚席。(业务推广部)

上一条:再开沙龙 余洋恳谈创业经历

下一条:即刻的挽留——第81期读者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