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读者沙龙  >  沙龙活动预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62期读者沙龙预告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0-28 10:34:09

主题:BIM技能大赛经验交流

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技能大赛是应用行业BIM软件对建设项目全过程进行工程实际场景模拟的专业性竞赛。通过比赛,全面反映土建类专业学生的学科基础及从业技能,提高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促进学生就业发展。

在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BIM大赛总决赛的260余所高校321支参赛队伍中,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代表队获得“BIM土建算量大赛”一等奖和“BIM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二等奖。本期读者沙龙将邀请大赛获奖同学代表参与此次BIM技能大赛经验交流活动。其中,马奇如同学和李珊珊同学将分别与大家分享参加“BIM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BIM土建算量大赛”的参赛历程和经验,韩丰潇同学将与大家分享应用鲁班BIM软件对我校“野生动物学院办公楼”进行BIM建模的实现过程和成果,并与大家交流参加BIM技能大赛的心得和体会。

阅历与经验是无形之书,无形之书更藏珍蕴慧,不可多得。本期读者沙龙诚邀相关领域的同学们相聚图书馆,与我们一起品读参赛同学们备赛的艰苦历程、赛中的紧张激烈、赛后的收获与感悟。

举办方:图书馆

举办时间:10月30日(周五)18:00

举办地点:图书馆B203室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63期读者沙龙预告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61期读者沙龙预告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