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读者沙龙  >  沙龙活动预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61期读者沙龙预告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6-23 12:38:46

主题:追!追风筝的人

卡勒德·胡赛尼,是美国医师与畅销书作家,也是2006年联合国首届人道主义奖得主。出生于阿富汗喀布尔市。《追风筝的人》是他的第一本小说,因书中角色刻画生动,故事情节感人,出版后大获好评,获得各项新人奖,并跃居全美各大畅销排行榜榜首。

《追风筝的人》,一本温情与冷漠交织、奉献与救赎轮回的好书。手足、父子、主仆、种族,无一不是小说主题的体现。作者虽不能与莎翁媲美,亦不能与巴尔扎克相当,但这本书中所讲述的那些亲情关系、孩童时期的友谊、请求宽恕的勇气以及只能存在于爱当中的救赎等大众主题,无论你身处何处、经历过什么样的文化熏陶、肤色为何,都会被它深深地感动。

随着本书的热销,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这本小说。本次读书会,江右学社诚邀大家共同品读这本小说,体味其跌宕的故事情节,感受其深层的人文情怀!届时将会有趣味接龙、同声传递、说出你的故事等精彩活动!内容多多,奖品不断!快带上你的书友们,跟随本期的读者沙龙,一同开启一场酣畅淋漓的心灵旅程吧!

举办方:图书馆 江右学社

举办时间:6月26日(周五)18点

举办地点:图书馆B楼203室(读者沙龙)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62期读者沙龙预告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60期读者沙龙预告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