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影音欣赏  >  活动预约  >  正文

图书馆影音欣赏室本周活动热点推介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5-25 11:50:10

活动主题:毕业季系列活动

活动主持: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影音欣赏室

活动形式:《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影专场

活动时间:20136567

活动主办:东北林业大学学生处

活动地点:图书馆B023影音欣赏室

本周活动佳片推荐: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初中时的我们以为高中生好成熟,高中了,认为大学生好像大人,当我们终于迈入了大学的门槛,却发现,我们还是如此的孩子气。

初入校门的我们或许是郑薇,大胆直白,嫉妒比自己更招男孩子目光的阮莞,追寻自己儿时开始喜欢的林静,与富家子弟许开阳称兄道弟,对于陈孝正的疯狂追求……

或许我们是阮莞,让青春不朽,为了爱字,从陪人堕胎到被陪堕胎,直到死在了奔往“幸福”的路上,阮莞被撞飞的那一刹那震撼了多少人的心,在那一刻我们想到了什么是想她终于应验了那句青春不朽,还是在埋怨赵世永的多余打扰?我们又有谁不是为了爱情疯过傻过?

或许我们是黎维娟,从一个小县城而来,好不容易考上了大学,不想有私心杂念,只想着好好学习,她自私却善良,她只是不想对不起一直以来的艰苦付出,我们之中又有谁没有这样过呢?

或许我们是朱小北,坦荡的男孩子的性格,面对感情却如此的羞涩只敢远远的暗恋。可是当被误会偷东西,要搜身的时候却如此激励的反抗。甚至将超市砸毁,我们有着小北的强烈的自尊,也有着小北的如此偏激的性格。

这是四个女孩子,她们诠释了青春,用爱情,用生活,用个性。

还有那些一起度过青春的男孩子们。

林静,他是最具成熟度的男生;陈孝正,那个一丝不苟的守着自己一厘米误差生活的人;许开阳,一个小富二代,却永远在情感上输;张开,一个十足的小人物,甘愿做配角乐观者……

这是电影里的青春,却处处有着我们的影子,一起看着《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起完成着属于我们的青春。

来吧,朋友!毕业季让我们共享这部电影,铭记:青春正是用来怀念的!

附件1

附件2

上一条:影音欣赏室本周活动预告(2013年10月7日——10月11日)

下一条:影音欣赏室本周活动预告——绿影放送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