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影音欣赏  >  活动预约  >  正文

影音欣赏室本周活动预告——绿影放送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5-25 11:48:36

活动主题:环保公益周之绿影放松,我们的地球。

活动主持: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影音欣赏室

活动形式:环保电影情况介绍、导赏、佳片放映

活动时间:2013年5月27日—6月2日

活动主办:东北林业大学绿色使者志愿者协会

活动地点:图书馆B区023影音欣赏室

本周活动佳片推荐:

本周活动佳片推荐:

主要影片:《行星地球》(1~6)BBC曾经制作出《蓝色星球》的纪录片摄影团队,再次集结奉上了这部堪称难以超越的经典纪录片《地球脉动》。从南极到北极,从赤道到寒带,从非洲草原到热带雨林,再从荒凉峰顶到深邃大海,难以数计的生物以极其绝美的身姿呈现在世人面前。我们看到了Okavango洪水的涨落及其周边赖以生存的动物们的生存状态,看到了罕见的雪豹在漫天大雪中猎食的珍贵画面;看到了冰原上企鹅、北极熊、海豹等生物相互依存的严苛情景,也见识了生活在大洋深处火山口高温环境下的惊奇生物。当然还有地球各地的壮观美景与奇特地貌,无私地将其最为光艳的一面展现出来。

第一集 两极之间 From Pole to Pole

本集将地球作为一个整体,探讨了造就地球自然历史的关键因素。如果没有淡水,陆地上就不会有生命出现;太阳对生命的作用在北极的春天里得到了最迷人的展现。

第二集 雄伟高山 Mountains

本集从地质学和火山活动两方面揭示了形成陆地和山脉的原因。

第三集 淡水资源 Fresh Water

仅占地球水源3%的淡水是人类最珍贵的资源。本集将跟随蜿蜒的河流,展示那些在未经开发的水域中栖息着的独特而引人注目的生物。

第四集 洞穴迷宫 Caves

洞穴是不受阳光控制的生物栖息地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那里就不存在野生生物。本集将深入洞穴内神秘而永恒的黑暗,探索山洞、洞穴和隧洞中未知的地下世界。

第五集 奇幻沙漠 Deserts

当航天员从太空俯瞰地球的时候,他们共同注意到的环境类型就是沙漠。沙漠占到了地球陆地表面的30%。从高空俯瞰显得空空如也,死气沉沉,但是走近沙漠的话就会发现完全不同的情形。

第六集 冰封世界 Ice Worlds

地球的南北极分别是南极洲和北冰洋,它们几乎长年都是冰天雪地。这两个冰封的世界也有着神奇的现象……

佳片推介

《虎胆龙威5》

约翰•麦克莱恩(布鲁斯•威利斯饰演)总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方,然后被迫卷进一系列的麻烦之中,这一次他出现在了俄罗斯:约翰•迈克莱恩的儿子杰克已长大成人,约翰希望将闯祸的儿子带回美国,却意外发现,杰克是在当地为美国的CIA执行一项惊天动地的任务,他必须要及时化解一场可能发生的核武器抢劫灾难,惊险刺激的战斗一触即发,原本就意见不合的父子要一起出生入死,通过合作才能冲出危险;

《暗恋99天》

这是一个既浪漫但又悲伤的爱情故事。秋炳(黄宗泽)为人市井草根,与好友大啤(森美)以经营雪糕车生意为生。人生无目标地挣一餐过一餐,低学历的他虽对爱情有幻想;但自己知自己事,以自己的条件又怎敢奢望能得到女孩垂青?相反好友大啤凭著风趣随和,基本上已是个追女无数的圣手。虽然他往往都是品尝另类选择。但其实在大啤的心中一直有一个叫毛娇(陈僖仪)的可爱女孩的存在……

《钢铁侠3》

在《钢铁侠3》中,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将遭遇到一个能力似乎没有界限的强敌的挑战。敌人毁坏了斯塔克的生活,而斯塔克只有依靠着自己精良的高科技的装备才能去寻找究竟是谁才是幕后的元凶。在寻找的过程中,斯塔克非常依赖自己的钢铁服,每一次转折都在测试着他的勇气。当他最终找到强敌,并且准备展开反戈一击的时候,斯塔克顿时发现了自己一直以来都面对着一个巨大的问题:到底是战甲成就了他,还是他造就了这套战甲!

《特种部队2 全面反击》

恐怖组织“眼镜蛇”(Cobra)企图征服世界,美国政府为了保卫国家而组成了特种部队--G.I.Joe。杜克领导特种部队,为了抵御邪恶的眼镜蛇头领及其部下,发誓不论何时何地要为自由而战,赴汤蹈火,除暴安良以伸张正义。战斗不断升级,对决一触即发……

《101次求婚》

黄达(黄渤 饰)是一个相貌平平,总被人欺负的包工头,热心满满,一事无成。多年来一直渴望娶妻生子,但相亲99次仍未成功。他将怎样继续?

《劫案迷云》

窃盗集团首领威尔(尼古拉斯•凯奇 Nicolas Cage 饰)在行动中被同伙出卖,威尔在警方赶到前,将抢来的巨款丢入铁桶烧毁,但仍入狱八年。威尔出狱后原本想金盆洗手,并与女儿艾莉森修复关系,却同时被FBI以及过去同伙找上,逼迫他交出当年的1000万美金。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附件4

上一条:图书馆影音欣赏室本周活动热点推介

下一条:影音欣赏室本周活动预告——第32届“爱鸟周”爱鸟主题电影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