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0 17:05:13

3月8日下午,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益智生花,快乐女神节”活动,营造关心、关爱女同志浓厚氛围,让全体馆员度过一个快乐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图书馆工会精心策划了飞镖比赛和扑克比赛两项内容,为比赛挑选丰富的纪念品。活动在图书馆5楼进行,馆领导和全体馆员参加活动。

飞镖比赛,为单人挑战项目,全体馆员参与其中,体验飞镖运动的乐趣,收获取得成绩的喜悦,欢声笑语,勇于挑战,打出精彩,飞出快乐。

扑克比赛,是团队的合作和智慧的较量,有的队伍沉着冷静,每出一手牌都经过深思熟虑,牌法环环相扣;有的队伍积极活跃,快准狠,宁输比赛不输气势,现场紧张刺激,却又欢乐愉快,大家充分感受着智力运动的魅力,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现场留下大家惊喜的神情和幸福的笑容!愿所有的女神们在事业和生活上一帆风顺,前景美好,容颜不老,青春依旧。

上一条:聚焦信息素养提升,助力创新人才培养——图书馆第二党支部面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系列讲座活动

下一条:构建科企协作桥梁,助力龙江科技发展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