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第五期知识产权工作坊活动“食用菌产业专利分析——与邹莉团队面对面”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4 15:14:26

2021年12月23日下午,知识产权工作坊第五期活动在图书馆会议室举办,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食用菌产业专利分析——与邹莉团队面对面”。林学院邹莉老师团队邀请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与研究中心主任李海英老师就食用菌产业方面的专利申请与撰写展开讲解。

邹莉老师团队的研究生在食用菌产业研究过程中预进行专利申请,李海英老师就同学们在专利申请布局、专利申请文件撰写方面遇到的问题逐一讲解。包括如何选择适合的专利申请类型、专利申请的步骤流程、专利申请文件填写的注意事项、专利申请规避设计等方面内容。李老师仔细阅读同学们撰写完成的申请文件,指出申请文件中存在的若干问题,提出相应的修改对策。团队的同学们也就自己在专利撰写中遇到相关问题与李老师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团队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知识产权工作坊的交流学习,对专利申请流程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解决专利申请和专利撰写时遇到的种种问题。知识产权工作坊也将持续助力学校师生的创新创业项目,为同学们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推出的工作坊系列活动中也能有所收获。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举办“迎新春 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四期知识产权工作坊活动 ——“仿生玻璃幕墙清洗飞行器项目的专利布局”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