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举办“迎新春 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9 11:45: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2021年12月27日,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联合东林书画协会举办“墨香辞旧岁、书香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共向读者发放200多幅春联和福字,用笔墨传达对新春的希冀,为读者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春联和福字的书写是在书画协会修文举老师指导下,由支部党员和书画协会的学生共同完成。收到春联的读者表示,这是寝室收到的第一份"年货",手写春联比印刷的春联更能让人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既有收藏价值,又十分有意义,很感谢图书馆能把这样一份珍贵而又特别的礼物送给大家。

多年来,图书馆致力于中国书画传统文化的传播,已举办数次新年书画展和送春联笔会活动,每次活动现场参与度极高,吸引众多读者和留学生参与其中。这对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的传承,对图书馆文化阵地建设和文化氛围营造,对图书馆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的实践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突发!多部门联动“抢救”图书馆

下一条:第五期知识产权工作坊活动“食用菌产业专利分析——与邹莉团队面对面”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