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馆长王丽娜一行到我馆调研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5 16:50:26

4月15日,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馆长王丽娜一行四人到我馆就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我馆张凤斌馆长、李雷鹏副馆长、刘亚丽副馆长、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李海英主任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张凤斌馆长对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馆基本概况、服务理念、亮点工作、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方面的工作及成效等。

王丽娜馆长交流了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现状,高度评价我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快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

双方就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申报佐证材料、高校图书馆人员配置、学科服务、教学培训、数据库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交流,增进了馆际了解,互相学习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的好做法、新理念,推动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开展,为今后两馆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开展“我为读者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