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5 16:36: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4月14日上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B楼5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珊珊主持。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收入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29日至2020年11月24日期间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全景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原汁原味呈现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使人们能近距离感受总书记的语言风格和深邃思考,对于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党史的思想具有极大帮助。

本次集中学习由高珊珊负责领学,重点学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重要篇目。她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成效的标尺,我们要经常对照、主动看齐,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认为,铭记历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及时总结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经验,并集中一段时间广泛开展学习,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一个重要方法。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必将起到巨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大家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扎实实学党史,踏踏实实干工作,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强大动力,在图书馆的转型发展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光然)

上一条: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馆长王丽娜一行到我馆调研

下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读者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