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开展“我为读者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9 16:36:49

为筹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重大历史文献展,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读者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4月16日下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群众在A二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将图书馆A楼一层的26组书刊架搬运到二楼展厅,排列整齐、擦拭一新,并把展厅的上方的灯进行了检查维修,为建党百年重大历史文献展营造明亮的视觉效果,方便读者浏览阅读。

第一支部、第三支部的部分党员也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实际行动中,融入到为读者服务中,使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落地生根,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庆祝建党百年重大历史文献展

下一条: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馆长王丽娜一行到我馆调研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