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02 08:50: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3月31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军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哈军工纪念馆是我国著名的国防、思想政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光辉的文物,以及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仿佛把党员们带回到19世纪50年代的峥嵘岁月。“两弹一星”、舰船、潜艇、电子工程、装甲工程、航母等一大批重点尖端国防领域都留下了老军工人的足迹和贡献,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报效祖国的伟大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深受教育,感触颇丰,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的巍峨磅礴撑起了新中国的国防安全,他们的无悔的付出,成就了今天的盛世中华,他们的革命精神和辉煌成就永远激励着新时代的我们奋勇前行。我们要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图书馆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