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01 16:49: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3月31日下午,图书馆在A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士、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晓慧同志主持。

会上,魏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对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2021年重中之重的工作,我们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要结合图书馆服务育人职能,高标准高质量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学出成效,取得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她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发挥图书馆文献资源和文化育人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持续打造党建品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结合起来;与发扬“甘为人梯”图书馆精神,强化“读者至上”服务理念结合起来;与建设智慧图书馆,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与建设书香东林,发挥文化育人作用结合起来,要把“我为读者办实事”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服务宗旨,增强服务本领,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图书馆转型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本年度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