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本年度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5 10:19:26

2021年3月24日,图书馆召开本年度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七届工会委员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工会主席葛玉香主持。

会上,工会委员会主席葛玉香就本学期工会工作做安排和部署。新学期伊始,今年的工会工作将以省工会工作部署为指导、校工会工作重点为抓手,围绕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规范工会委员会工作职责,建章建制;维护馆员的合法权益,解决馆员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加强工会小家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推进模范职工之家建设,改善工会活动环境等方面展开。同时,希望工会委员们融入馆员中,真正了解馆员切身需要,为职工排忧解难,同时向本小组工会会员征集本年度工会活动的建议和想法,丰富工会活动内容。工会委员们纷纷表示,努力做到加强学习,明确工作职责,树立服务观念,相互支持,密切配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尽责做好工会工作。

会后,全体工会委员对工会库房进行重建规划,近一小时的辛苦劳动后,工会库房格局规范,焕然一新,提升了委员们爱馆如家的意识,对我馆的环境美化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吕晶一行赴我馆调研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