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举办改革开放史影片赏析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6 10:16:29

 

按照图书馆党总支关于“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11月25日下午,在B023影音室组织全体教工学习改革开放史并赏析影片《中国合伙人2》。本次活动既是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教工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党总支委员、第四党支部书记刘明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分两个部分,首先由刘明同志领学改革开放史。她从巨变:改革开放光辉历程鼓舞人心;使命: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历史两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改革开放的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并通过播放视频短片使大家感受到了改革开放这场伟大的变革历程。

其次组织大家共同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片《中国合伙人2》。

该部影片讲述了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开始二十年期间,互联网行业在中国从发轫、发展到行业泡沫、再到高速爆发、行业成熟的过程。影片围绕几个年轻人从普通的程序员创业到成立“非凡网”成功的蜕变,讲述他们在互联网大潮中创业、守业以及行业升级的故事,展现了中国互联网创业者的中国精神和民族情怀。

通过观影活动,党员群众感悟到影片所承载的纪念意义、文化价值和励志能量,被影片中演员富有张力的表演所感染,被中国创业者不向失败低头的精神所震撼。大家也深切感受到,东林建校,筚路蓝缕;图书馆创业,也充满艰辛。纷纷表示,一定要做新时代的图书馆员,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师生读者,为新时代东林图书馆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第四届专利服务月圆满结束

下一条:团结向上,快乐健康——图书馆2020年趣味运动会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