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团结向上,快乐健康——图书馆2020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0 09:32:50

为丰富图书馆馆员业余文化生活,加深图书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展示图书馆人精神风貌,图书馆工会于11月18日下午在学校新体育馆举行了“团结向上,快乐健康”为主题的图书馆2020年趣味运动会。馆领导及70余名馆员参加了活动,整场运动会充满了团结友爱、温暖活泼的气氛。

运动会由6个游戏项目组成,游戏名字有趣又形象,分别是“众星捧月”、“财源滚滚”、“充气毛毛虫”、“八仙过海”、“不倒森林”和“袋鼠背西瓜”。 “众星捧月”和“财源滚滚”是考验队员们默契度的游戏,需要每组队员默契配合才能完成; “充气毛毛虫”和“八仙过海”是速度与激情的比拼,运动员们各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不倒森林”是耐力和智慧的体现,运动员们各个沉着冷静,姿势优美;“袋鼠背西瓜”是接力赛,运动员争分夺秒,力争上游。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趣味横生。

通过参加趣味运动会,让馆员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和团结协作的力量,在轻松愉悦又不乏紧张激烈的氛围中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馆员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举办改革开放史影片赏析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