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3 16:43:41

2020年11月6日上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B楼502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这是图书馆机构整合、人员调整后,由阅读推广部、网络系统部党员构成的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的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胡巍主持。

会上,胡巍同志围绕中共中央11月3日公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五年规划和远景目标的具体描述进行了阐述、说明和解读。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战略决策,我们要紧紧围绕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建设目标,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创新服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魏晓慧作为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她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我们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开拓创新,拓展育人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升育人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我校智慧图书馆和学校“双一流”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团结向上,快乐健康——图书馆2020年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学习“四史”专题党课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