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第五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宣讲活动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08 08:26:26

2019年7月5日,黑龙江省第五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宣讲活动在图书馆举行。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与研究中心李海英主任对本次竞赛进行解读。来自我校各院系120余名师生参加了宣讲活动。

李海英主任从参赛条件、竞赛流程、基本要求、奖项设置等对内容对本次竞赛做了详细说明,特别是她通过丰富详实的案例为师生们在准备参赛作品时提出了具体要求。宣讲活动历时一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李海英主任积极动员参加活动的师生踊跃参与竞赛活动,并对现场的提问进行了认真解答。宣讲活动使师生们对竞赛有了更清晰和全面的认识,激发了他们创作佳品的热情,增强了参与竞赛的信心和积极性。

据悉,以“知识点亮人生,科技承载梦想”为主题黑龙江省第五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是由省知识产权局、省科协、教育厅、科技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由我校承办。竞赛自2011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截至今年,赛事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得到省内各高校的积极响应,挖掘了一批创新作品,发现了一批创新人才,已成为高校师生展现创新才华、迸发创新活力的一项重要赛事。(李海英)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的回信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开启心门读经典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