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集体观看《榜样4》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1 16:49:46

为了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学习安排,11月20日下午2点,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集体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展示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榜样的先进事迹,感动着每一位观看的馆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榜样们用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职责、作为、担当和创新精神,对大家的思想和灵魂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一致认为,爱岗敬业就是一种担当,要立足岗位,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同志们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深刻查找自己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差距,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从高山到大海”野生动植物主题图片讲座

下一条: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服务创新,图书馆举办首届服务创新典型案例大赛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