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服务创新,图书馆举办首届服务创新典型案例大赛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1 16:47:43

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逐项推进。为了落实挖掘典型服务案例,深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的整改问题,11月20日下午,图书馆首届服务创新典型案例大赛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大赛评委会由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及相关部门主任共7人组成,大赛由图书馆工会委员曹宁主持。

本次典型案例大赛于10月中旬启动,共提交36项参赛作品,内容包括基础服务、社会服务,学科服务、教学培训、资源建设、阅读推广、文化传播、技术应用等方面。经过初审,有21项典型案例进行现场展示,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的方式,最终评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15项。

服务是图书馆工作的永恒主题,创新是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动力。本次典型案例大赛激励了全体馆员践行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理想信念;激发了馆员服务创新的意识和潜能;促进了图书馆各部门、馆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提升了图书馆服务创新的能力和水平。本次大赛对落实与推广图书馆典型服务案例,创新图书馆的服务形式与内容,全面推进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集体观看《榜样4》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观看国庆献礼影片《决胜时刻》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