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导航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Wiley Online Library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9-09 10:06:26

1、数据库简介

John Wiley & Sons出版公司于1807年在美国创建,是有200年历史的专业出版机构,出版高质量的学术期刊、过刊集、图书、参考工具书、实验室指南、循证医学图书馆(The Cochrane Library)、数据库等。Wiley是众多国际知名学会的合作伙伴,在化学、生命科学、医学、材料学以及工程技术等领域学术文献的出版方面具有一定权威性。

Blackwell出版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学协会出版商,与世界上550多个学术和专业学会合作,出版国际性的学术期刊,其中包含很多非英美地区出版的英文期刊。它所出版的学术期刊在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以及人文科学等学科领域具有一定权威性。

2007年2月Wiley收购Blackwell出版公司,并将其与自己的科学、技术及医学业务(STM)合并组建Wiley-Blackwell。Wiley-Blackwell出版1,455种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及涵盖面广泛的书籍,涵盖学科领域包括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及人文。

2、数据库中期刊的影响因子

Wiley-Blackwell出版共计1,455种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根据2007年度的ISI期刊引用报告(ISI JCR),Wiley-Blackwell出版的期刊被SCI收录的共有701种,被SSCI收录的共有264种,全部共有965种,被SCI/SSCI收录的核心期刊达到期刊总数的66%。

Wiley-Blackwell出版期刊的影响因子比较高,2007年的平均影响因子为1.82,比2006年的平均影响因子增加了7.76%(Wiley-Blackwell提供)。

3、我校购买内容

我校购买了自然科学集(481种期刊)以及社会科学集(487种期刊)的全文,目前校园网用户可访问图书馆订购的1997年以来的期刊的全文;

Wiley-Blackwell开发的生命科学、高分子及材料科学、化学学科的早期过刊需要单独购买,不在访问之列,凡刊名后标有年代范围或过刊字样(如1962-1997,Backfile Issues),即是无权访问的过刊链接;

Wiley InterScience平台上的丛书、参考工具书等无权访问,需另外订购。

对于数据库无法提供的全文,如需传递请与图书馆信息服务部(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联系,电话:82190674

如有使用问题或者培训需求,请与图书馆检索教研室(中国林业知识产权信息中心)联系,电话:82190115

 


上一条:Elsevier ScienceDirect期刊数据库

下一条:Nature-电子期刊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