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五次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9 10:14:09

12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第五次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图书馆45名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同志应邀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馆长、上一届总支委员刘亚丽同志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党总支书记魏晓慧同志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坚守服务初心践行育人使命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执行力;发挥引领作用,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对未来三年的主要任务进行展望。魏书记强调,未来三年,是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攻坚期,也是图书馆的转型发展期,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认真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大工程,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更开阔的视野和更长远的眼光谋划图书馆的发展。党总支委员张静同志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了《图书馆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两个报告。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魏晓慧书记主持选举工作,按照组织选举程序,与会党员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同志发表讲话。她向图书馆党总支第五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对图书馆服务教学科研、文化引领传承、文明单位创建、职工之家建设等方方面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最后,陈书记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本领,服务育人;进一步加强文化阵地建设,传承文化;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带好队伍。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召开了图书馆第五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魏晓慧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并对总支委员进行分工。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条: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时代先锋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