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时代先锋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24 08:54:10

——党总支书记为第四党支部讲党课

2019年7月11日,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在B502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学习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魏晓慧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时代先锋”的主题党课。

魏书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提出”、“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不忘初心的深刻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对广大党员的时代要求”、“充分发挥图书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照使命找差距,深入贯彻总要求”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讲解。魏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当今政治生活的一个重要主题,也是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我们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必须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个初心,并在实际行动中得以践行。随后,魏书记对支部的每位党员都进行了点评,总结了党员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在各项活动中所作出的贡献,也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图书馆党员的优良传统,也要对照使命找差距,发挥优势,克服不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中。

会后,党员同志对本次党课的学习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交流,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内容深入浅出,感到收获颇丰。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做团结敬业、奉献担当的先锋,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力量。(刘明)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五次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