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图书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2 09:53:14

2019年3月20日下午,图书馆全体馆员在多功能厅召开大会,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六届四次教代会暨2019年春季学期学校工作会、巡视整改推进会及图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学益主持。

会上,同志们集体观看了由教育部党委书记、部长陈宝生主讲的《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力推动新时代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和由教育部党委成员、副部长朱之文主讲的《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大力推进基础教育公平优质发展》。全国教育大会标志着中国教育进入了现代化建设新阶段,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教育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明确职责、崇德传道,要有光荣感和使命感,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会上,王立海馆长传达了学校六届四次教代会暨2019年春季学期学校工作会内容,指出图书馆2019年工作任务很多,要求同志们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助力。

李学益书记通报了图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推进会内容,提出图书馆全员要统一思想,提升服务意识,为我校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刘明)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