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24 14:58:16

2018年12月20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学习活动,由王玉波副馆长作题为“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主题党课。

王玉波副馆长首先回顾了什么是初心,初心是苦难和荣耀的党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取得了全方位的、开创性的成就。初心是不离与不弃的信念,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王馆长表示,我们要在努力在奋进中彰显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筑牢思想根基,对党信赖坚定不移,对党的理论要入脑入心,学以固本,学以铸魂,学习励志。要在从严管理干部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坚持较真碰硬,要以上率下,坚持严下先严上、严人先严己。要在狠抓作风砺炼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正视问题,立整立改,真抓实干,心系基层,服务群众,不断加强人文关怀。我们有信心延续今年的好态势,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全体党员深受启发,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点,不断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宿爽)

上一条:图书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亮党徽,促服务”系列主题党日义务劳动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