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图书馆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04 15:26:06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图书馆党总支举办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图片展于5月4日上午在图书馆三楼连廊秀空间展出。此次教育活动由党总支精心筹划,各支部认真组织完成。主要包含马克思的简介、伟大成就、伟大友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四个主题,共十块展板,以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丰功伟绩,展示了马克思伟大的一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对世界产生的深远影响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进程。

此次活动立意新颖、图文并茂、内容生动、意义深刻,在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展览之后党总支立即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图书馆近期还将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纪念、学习马克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的系列重要论述,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掌握马克思主义哲理和科学精神,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刘亚丽)

上一条:深入理论学习,加强作风建设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