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深入理论学习,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31 09:47:23

——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召开座谈会

2018年5月29日下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在B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座谈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篇目——《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并以“强作风,做表率”为主题,对图书馆改进工作作风工作进行了讨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学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的学习讨论。

第一项内容,支部书记刘明和支部组织委员张志萍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篇目——《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文章引经据典,强调文学艺术要坚定文化自信,用文艺振奋民族精神。刘明从十九大报告中“四个自信”的内容入手,指出文化自信是对我国自身文化价值的充分肯定,作为一名高校图书馆工作者,一定要坚守好学校重要的文化阵地,担负起育人的责任。李学益书记指出:中华文明五千年,孕育了优秀的中华文化。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四个自信”,做好本职工作,传承东林文化、构筑东林力量。

第二项内容,以“强作风、做表率”为主题,党员同志结合《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试行)》文件内容,根据不同岗位日常工作,对图书馆作风建设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图书馆全体馆员在参加学校会议并认真学习文件后,工作作风有了进一步的加强,同志们都能够自觉遵守工作时间和工作纪律,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有所提升。

最后李书记指出:图书馆是学校一个重要的窗口服务单位,党员同志一定要在作风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多思考、多实践,切切实实地提升图书馆工作作风。(刘明)

上一条: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