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入馆须知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5-16 10:52:17

为了维护图书馆的公共安全和公共秩序,给读者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特制定本须知。

第一条 读者持本人校园卡刷卡入(出)馆,有馆际互借关系读者凭馆际借书证入馆,外来人员凭借有效证件与相关部门联系,经允许后方可登记入馆。

第二条 校园卡仅限本人使用,如发生违规使用校园卡入(出)馆,按相关规定处理。

第三条 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或其他危险品入馆,严禁在馆内吸烟。

第四条 保持馆内肃静,不得在馆内大声喧哗、聊天或朗读,入馆后须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不得在阅览区内接听或拔打电话。

第五条 保持馆内卫生,读者须到指定区域吃食物,不得随地吐痰、乱扔纸屑杂物或随意涂抹乱画、粘贴散发小广告及其他宣传品等,不得在桌上、窗台和地面上堆放物品,废弃物应及时扔进垃圾箱。

第六条 爱护馆内公物,不得私接或破坏用电设施设备,不得擅自挪动消防设施设备,不得随意挪动阅览桌椅或改变布局,不准占座。

第七条 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言谈举止,穿着得体大方,讲究文明礼貌,尊敬师长,服从管理。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阅览区管理规定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管理规范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