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读者沙龙  >  沙龙活动预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55期读者沙龙预告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9-24 09:17:47

主题:我心中的《论语》、孔子和儒家

孔子,一代先贤宗师;孔子,一种文化印记,是他奠基了中华民族的文化性格,是他把握了炎黄文明的历史走向,是他把中国文化发扬光大。他的思想熠熠生辉,他的品德高尚尊贵。《论语》,不仅是儒家经典,更是炎黄子孙文化认同之必读书。古人有“半部《论语》治天下”之说,足见其价值之宝贵。

值此孔子诞辰纪念日,启林研究会诚邀各方学子嘉宾,通过古典开学礼启蒙描红汉服奉茶朱砂启智开卷诵经等活动,重温先贤读书之圣境,听琅琅读书声穿越几千年的文明,缭绕于古今之间。

本期读者沙龙,让我们一起跟随启林研究会,从图书馆读者沙龙走进几千年前师与生的世界,感受孔子庄重精致的课堂。展开关于我心中的《论语》、孔子和儒家的讨论。届时诚望广大师生光临!

举办方:图书馆 启林研究会

协办方:校团委

举办时间:9月27日(周六)18点

举办地点:图书馆B楼203室(读者沙龙)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56期读者沙龙预告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54期读者沙龙预告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