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读者沙龙  >  沙龙活动预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54期读者沙龙预告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6-06 14:08:33

主题:余响与期待——“我爱记诗词”活动交流与总结

“我爱记诗词”大赛于5月23日圆满结束了,大赛的组织者、参与者和因故没有感受现场热烈气氛的读者大有意犹未尽之感和失之交臂之憾。为此,图书馆与圈点社为满足广大读者的愿望,特举办《余响与期待——“我爱记诗词”活动交流与总结》主题沙龙活动。

本次读者沙龙,活动组织者图书馆、圈点社成员及决赛参与者和热爱诗词艺术的读者将济济一堂。活动中将回顾决赛的精彩,交流成功经验,奖励活动的优秀组织者,切磋再战时的谋略,并由老师点评赛场作品,传授古诗词创作的知识。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愿广大诗词爱好者和关注本次大赛的读者积极参加!

举办方:图书馆

协办方:圈点社

举办时间:6月9日(周一)晚18:00

举办地点:图书馆B楼203室(读者沙龙)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55期读者沙龙预告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53期读者沙龙预告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