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读者沙龙  >  沙龙活动预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67期读者沙龙预告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7-13 09:27:56

活动主题:最贤的妻,最才的女

一百年过去了,岁月的风尘却难掩她的风华,钱钟书曾给了她一个最高的评价:“最贤的妻,最才的女”。

1998年,钱钟书逝世。但罕为人知的是他和杨绛唯一的女儿钱瑗已于此前(1997年)先他们而去。一生的伴侣、唯一的女儿相继离去,杨绛晚年之情景非常人所能体味。在人生的伴侣离去四年后,92岁高龄的杨绛用心记述了他们这个特殊家庭63年的风风雨雨、点点滴滴,结成回忆录《我们仨》。

今年5月25日杨绛先生逝世,从此不再一人于世间独自沉湎于“我们仨”。先生去矣,却留与后人无尽追念,关于《我们仨》及其他。

本期读者沙龙,我们期待和广大东林学子共同品读《我们仨》,交流阅读感悟,分享你对杨绛先生及其作品的印象。欢迎您的到来!

主办方:图书馆 江右学社

举办时间:2016年7月15日(周五)19:00

举办地点:图书馆B楼203(读者沙龙)

活动参考书目:《我们仨》及杨绛先生、钱钟书先生相关作品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68期读者沙龙预告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66期读者沙龙预告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