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影音欣赏  >  活动预约  >  正文

影音欣赏室本周活动预告——“轻幽默的自然之旅”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5-25 12:04:57

活动主题:轻幽默的自然之旅

活动主持: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影音欣赏室

活动形式:观看优秀电影及记录片

活动时间:2014年6月23日-29日

活动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校野生动物爱好者协会

活动地点:图书馆B区023影音欣赏室

本周活动佳片推荐:

《鲸奇之旅》

影片来自于真实的故事,小镇的记者Adam Carlson正在撰写一篇文章,而整个世界都在背后追逐着他:石油大亨、新闻记者,还有他的前女友、绿色和平组织的志愿者Rachel Kramer。亚当和瑞秋必须联合阿拉斯加的因纽特人,对抗石油公司以及苏联和美国的军队的反对——在当时的冷战背景下,他们终于得到了世界的关注,冷战的阴影也因拯救这种濒临灭绝的动物行动而得到缓解。

评语:人与自然到底如何和谐相处,在蔚蓝的海洋深处蕴藏着无穷的智慧和博弈……

《夏洛特的网》

小女孩阿芬家的母猪在春天生下了一窝11只小猪,母猪只有十个奶头,最瘦弱的一只小猪没奶吃,阿芬爸爸准备将其杀掉。阿芬救下了小猪,帮它取名韦宝,亲自喂养。

评语:繁华和喧闹终将收场,悲剧和喜剧都将过去,人生的味道还余下什么?

《寻找狗托邦》

一群浪迹天涯的狗狗为救其中一只受伤狗,历经千难万险带它去“狗托邦”治病,电影融合了狗狗间友情、爱情、甚至三角恋的有趣故事。

评语:狗狗们的表情是真实的。亦不同于好莱坞或迪士尼的夸张和搞怪。它们之间交流着的淡淡的情感,你会在片中慢慢体会。

(业务推广部 赵一霖)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上一条:图书馆影音欣赏室下周活动预告(2014年10月20日——10月26日)

下一条:影音欣赏室本周活动预告——“漫影时光”走出播音间第二季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