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影音欣赏  >  活动预约  >  正文

图书馆影音欣赏室下周活动预告(2014年10月20日——10月26日)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5-25 12:06:26

活动主题:十月,走近不一样的张国荣

活动主持:图书馆影音欣赏室、动资学院12级学生

活动目的:通过回顾香港文化代表性人物张国荣的优秀电影作品,为参与者提供一个了解香港文化的平台,拓展和丰富人文视野;领略香港影坛具有代表意义的一代影人风采。

活动形式:经典影片放映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20日——10月26日

活动地点:图书馆B区023影音欣赏室

本周活动佳片推介:

《倩女幽魂1》

书生宁采臣(张国荣饰)收账不成,无处可归,遂夜宿鬼寺兰若寺,遇上侠士燕赤霞(午马饰),二人成为邻居。一日偶遇艳女小倩(王祖贤饰),二人两情相悦,但小倩乃是被树妖姥姥控制的鬼魂,专门迷惑精壮男子代姥姥吸取阳气。小倩见宁采臣心地善良不忍加害,并与他感情逐渐加深。宁采臣欲救小倩脱离姥姥魔掌,但苦于姥姥功力深厚,小倩无法脱离其魔掌。二人遂向燕赤霞求救……

《恋战冲绳》

Jenny(王菲饰)一觉醒来,忽然觉得自己已经不再爱身边的黑帮首领伊藤,于是决定带着伊藤的一大笔钱出走,但这笔钱本来是准备用于从国际大盗唐杰(张国荣饰)那里赎回一本写满黑帮秘密的日记的,唐得不到钱,无计可施,却正好碰上了来冲绳度假的飞虎队队员罗宏达(梁家辉饰)和其女友Sandy(黎姿饰)。罗认出了唐就是大名鼎鼎的十大通缉要犯之一,想借此机会能逮捕他,以获取升职的机会。于是他佯装与唐合作预谋盗窃冲绳一家银行……

附件1

附件2

上一条:图书馆影音欣赏室下周活动预告(2014年11月24日、25日、28日)

下一条:影音欣赏室本周活动预告——“轻幽默的自然之旅”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