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成栋书院  >  活动预告  >  正文

第十期成栋书院“相约两小时”活动通知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09 14:59:26

近日,《人民的名义》一经播出,便迅速走红,好评如潮。究其原因,正是这部大剧道出了人民对腐败现象的痛恨,表达了人民大众的反腐心声。

主题:从《人民的名义》、《追问》看中国历史上的腐败与反腐败

领读者:黄鹏,工程技术学院辅导员,讲师,学院纪委委员

《人民的名义》是一部反腐高压下中国政治和社会生态的长幅画卷;《追问》是一部记述当代“罪与罚”的反腐纪实文学。通过分析两部作品中的典型人物与典型案件,探究我国博大精深的反腐倡廉文化。

点亮廉洁之灯,走正前行的路,以《人民的名义》,也以阅读的名义。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时间:5月11日(周四)18:00

地点:图书馆多功能厅(A栋一楼)

举办方: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 校团委 成栋书院

联系电话:82192551 82192123

图书馆

2017年5月9日

上一条:第11期成栋书院“相约两小时”领读活动通知

下一条:第九期成栋书院“相约两小时”活动通知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