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成栋书院  >  活动预告  >  正文

第11期成栋书院“相约两小时”领读活动通知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6-09 08:21:21

歌剧是舞台表演艺术,它综合戏剧、诗歌、音乐、舞蹈和美术于一体,被人们比作光芒四射的钻石;它折射出多种艺术的异彩,让人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欣赏。

如何欣赏歌剧?如何理解一部歌剧的艺术表现手段、丰富的人物内心及细腻的情感状态?本期成栋书院“相约两小时”领读活动,孙大为老师将带我们推开欣赏歌剧之门,一起欣赏著名歌剧《卡门》,探寻它经久不衰的魅力。

主题:歌剧欣赏——《卡门》

领读者:孙大为 经济管理学院2013级辅导员

《卡门》取材于梅里美的同名小说,1874年由法国作曲家乔治·比才创作完成,是当今世界上演率最高的一部歌剧。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同欣赏!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2日18:00

活动地点:图书馆多功能厅(A栋一楼)

主办方: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 校团委 成栋书院

联系方式:82192551 82192123

上一条:成栋书院《悦享书香》静读活动通知

下一条:第十期成栋书院“相约两小时”活动通知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