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东林悦读  >  精彩再现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四季声传华章“博看杯”诵读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26 10:25:08

12月25日,图书馆第四季声传华章“博看杯”诵读大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五楼大厅举行。颁奖仪式由图书馆业务推广部主任赵一霖主持。图书馆副馆长张静、王玉波及博看数据库区域经理王博共同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此次大赛较以往有所不同,采取了朗读亭、朗读小程序两种渠道报名参赛、上传作品。比赛于11月22日开始,至12月16日作品上传结束。大赛参赛时间充足,操作简单,获得了广大参与者的好评,也吸引了来自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参赛作品上传结束后,经过评委们细致认真的评审,最终20个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荣获奖项。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12名。

颁奖仪式上,赵一霖首先对所有获奖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赛的举办初衷。她强调大赛是图书馆2018年“悦享书香·香满东林”主题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大赛本身又有其自身的连续性,至今已举办四季,渐成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的品牌活动。她希望本次大赛,能够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的诵读热情,大家通过参与、关注大赛,更加了解图书馆,了解图书馆为全校师生提供的先进设备及便捷的诵读程序,力争做到大赛虽结束,诵读热情不结束,让更多的读者参与到诵读活动中来,为建设书香东林,营造更好的氛围。最后,她希望获奖者继续以自己的朗读爱好,以诵读传递真情,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引领更多的人“声传华章”。主持人的肺腑之言赢得了参加颁奖仪式人员及五楼大厅内自主学习的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下一条:书香馥郁东林美 服务引领书馆行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