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导航  >  正文

国家林业标准化管理信息系统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8-31 09:59:57

本系统由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国家林业局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办

1、本系统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2018年7月1日后新发布的行业标准,将在行业标准批准发布公告发布后20个工作日内公开标准文本,其中涉及采标的行业标准的公开,将在遵守国际版权政策前提下进行。

2、本系统公开了国家林业局2018年7月1日前已批准发布的所有林业行业标准(非采标)。

3、本系统所提供的电子文本仅供参考,请以正式标准出版物为准。

4、本系统所提供的电子文本仅供个人学习、研究之用,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上一条:incoPat 全球科技分析运营平台

下一条:高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与评价数据库(试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哈公网监备2301001951号    技术支持:网络系统部(0451-8219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