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强身健体增趣味 体育盛宴齐分享-----采编工会小组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22 15:03:27

9月14日下午,图书馆采编工会小组在校内林场组织了一年一度的工会小组活动。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四项比赛:投飞镖、踢毽子、转呼啦圈和定点投壶。林场环境优美,会员精神抖擞,比赛中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各显神通,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活动以投掷飞镖比赛拉开序幕。本场比赛规则是每人投掷10支飞镖,小组人员不分年龄逐个登场。选手们神情专注,以命中10环为目标,瞄准靶心投出每一镖。葛玉香稳扎稳打、出手迅速,以46环成绩喜获第一。

第二场比赛是踢毽子,五位选手在一分钟内同时进行踢毽子。计时开始后,选手们迅速抬腿,姿势各异的踢起毽子,极力保持毽子不落地,赛场上只见毽子上下翻飞,如同彩蝶飞舞。最后陈秀华以一分钟76个的成绩拔得头筹。

定点投壶采用投掷4个乒乓球和6个毽子进水桶的方式进行。比赛中,乒乓球与毽子划出优美弧线,在水桶、栈道、树丛中飞跃蹦跳,引得大家捧腹大笑。高利稳住下盘,利索出手,最终投中6个进桶,获得冠军。

活动的压轴项是转呼啦圈,以一分钟转动个数分胜负。比赛中,为了保证呼啦圈迅速旋转,选手们姿势怪异、动作夸张,场内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欢笑声。成琳旋转有力、动作到位,以旋风般的速度转了158圈,勇夺桂冠。

比赛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对各项运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善意地指出了各自的优缺点,表达运动中体验到的快乐。通过组织本次运动比赛,小组成员疲惫的心情得到了彻底地舒缓和释放,增强了体魄,大家的感情也更加密切,工作凝聚力进一步加强。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给大家留下的快乐是永恒的,这种印记到内心的快乐,将激励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图书馆工作中。


上一条:第九期知识产权工作坊活动——除冰除尘清洁车的专利布局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一期馆员书画培训班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