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居家战“疫”线上“云健身”比赛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7 15:39:37

为丰富馆员居家办公的文化生活、强健体魄,提升馆员的身心素质,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5月6日至31日,图书馆工会推出居家战“疫”线上“云健身”比赛活动。活动得到广大馆员的关注和积极参与,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馆员的生活,增强了体质,心理得到了有效疏导,引导大家科学、健康地抗击疫情。

此次“云健身”比赛活动选择“天天跳绳”APP,精心挑选简单易学、可操作性强、受地方条件限制少、锻炼效果佳的20项运动作为日常作业,这些作业兼顾了不同年龄段、不同体能人群的差异,包括体能类15项、趣运动2项,跳绳类1项,跑步类1项,球类1项。作业内容作为提高身体机能和免疫力的有效方式,深受我馆馆员喜爱,馆员们积极进行身体锻炼,提高自身抵抗力。

“云健身”比赛活动参与度之高、健身效果之突出始料未及,为了鼓励大家健身的热情,比赛活动设置5个奖项,评选出健身大咖奖1人,榜上有名奖7人,运动达人奖31人,全勤奖3人,健身鼓励奖6人,优秀组织奖1个。

拥有健康、强壮的体魄是战胜疫情的重要基础,也是正常生活、学习的基本保障。举办“云健身”比赛活动对馆员保持轻松乐观的心态,促进心理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在提高免疫力的同时,为战胜疫情蓄积健康力量,用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工作和挑战。

6C0E1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校经快速预审的发明专利获国家授权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