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07 15:41:17

7月7日,东北林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书画展圆满结束。

本次书画展展出了学校近百名师生及离退休人员创作的百幅书画作品,内容丰富,展出场景壮观。作品从《红船精神》、《革命圣地宝塔山》、《长征》、毛主席诗词《送瘟神》,到《林海雪原运输忙》、《春醉中华》、《祖国颂》、《中华颂》、《硕果累累》、《富贵吉祥》,一幅幅作品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表达了书画作者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本次展览将建党精神和书画作品完美结合,融书画艺术之美于党史学习教育中,引导广大师生从艺术作品里感悟思想伟力,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哈尔滨市老年书画协会副主席、学校退休老教师郭维忠表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了光辉历程,做出了伟大历史贡献,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正在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举办书画展,用艺术创作的方式来表达我们对党由衷的赞美之情、感恩之情,也充分表明我们听党话、跟党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聚奋进力量的坚定决心。

本次书画展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离退处和图书馆共同承办,于6月16日在行政楼和图书馆同时展出,逾千名师生观看了书画展。

上一条: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图书馆里写春秋——记图书馆副研究馆员何力老师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