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14 16:00:18

按照图书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第三党支部在5月12日组织所属党员开展了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胡巍做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讲座,馆党总支书记魏晓慧同志参加了此次党课讲座活动。

胡巍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优良传统、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感悟思想伟力自觉武装头脑、把握历史大势抓住历史机遇、吸取历史经验应对风险挑战、传承革命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维护团结统一确保步调一致等五个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及成效目标;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创新创造、建党百年取的历史性的伟大成就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胡巍同志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义务,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引导组织好广大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自觉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不断增强对党的情感认同,认真完成好“七个一”行动(一本学习笔记、一次讲述、一次参观学习、一次做实事、一次志愿活动、一次专题辅导、读一本好书),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增强本领,不断提升育人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智慧图书馆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改善硬件设施,提升服务品质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